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全新包装盒亮相:取消附赠充电器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8 15:07

小米将于今晚7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米粉期待的小米11将正式亮相。

在发布之前,官方就在微博上开始了频繁预热,同时宣布了关于小米11的一个重大决定,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响应科技环保号召。

官方表示,今天,每个人都有很多闲置充电器。这是你的困扰,也是环境的负担。我们深知这一决定可能不被理解,甚至吐槽。在行业惯例和环境之间,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小米11全新包装盒亮相:取消附赠充电器

与此同时,雷军在微博晒出了小米11全新包装盒,相比以往包装,新包装厚度明显更薄,原因是没有了充电器的位置。

此外,包装盒上还印有哈曼卡顿标识,以及108MP( 一亿像素)、HDR10+屏幕等参数。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官方的说法,此次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是响应科技环保号召,但可能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今晚拭目以待。

小米11全新包装盒亮相:取消附赠充电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