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40新款曝光 搭载全新麒麟芯片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8 14:34

目前华为的Mate40系列共有四个版本,涵盖了从5000元至1W+以上的价格段可供用户选择,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售价还是有点贵了,那么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Mate40系列的魅力,华为预计将会继续带来一款新版的Mate40系列手机。

近日,无线电源联盟(WPC)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华为新设备,其型号为OCE-AN00,这个型号和华为Mate 40的型号OCE-AN10,非常的相似,所以按照手机厂商命名的数据来讲,这极有可能将会是一款Mate40的新版本,而且它的真机图也已经出现在了数据库中。

从图片中不难判断,这款新机和Mate40系列的标准版非常的相似,同样是采用了双曲面的屏幕,屏幕左上角采用了单挖孔设计,手机背部也是同样的圆形镜头模组,且四个开孔中安装了3个摄像头,完全符合Mate40系列的设计理念。

之前OCE-AN00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认证机型队伍中,其配备6.5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376×1080,内置4100mAh电池等。 与标准版Mate 40速度为3.13GHz的麒麟9000E处理器不同,Mate 40E采用了2.86GHz的处理器,据推测,这款处理器将会是麒麟990E 5G芯片,而正因为如此,它在售价上将有望进一步降低,成为一款最便宜的Mate40。

Mate40新款曝光 搭载全新麒麟芯片
Mate40新款曝光 搭载全新麒麟芯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