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亿扶持计划!瞰望VR未来!趣立科技VR新世界·New21内容生态大会1月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0-12-29 14:35

2020年12月11日,影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胡金鑫在深圳“FBEC2020”大会上宣布,由影创科技集团控股的趣立科技,将于2021年1月8日,在上海影创大厦举办“趣立科技VR新世界·New21内容生态大会”(以下简称MCEC)。

本届大会旨在为国内的VR行业增添更多的市场关注、内容需求对接机会、研发对接需求机会以及各种支撑VR生态链持续发展的资源吸纳。

过亿扶持计划!瞰望VR未来!趣立科技VR新世界·New21内容生态大会1月发布!

MCEC计划邀请国家工信部领导、上海市政府领导、南昌市政府领导、行业协会、行业品牌方、合作伙伴发行商、VR开发者等嘉宾。大会以“开放为基 优质为需 用户为本 虚拟可期”为主题,与行业大咖一起共同探讨科技、需求和内容的正向关系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发布趣立VR内容生态联盟,展示VR新业态,着力打造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VR内容生态,引导VR产业的高速发展。

本届大会三大看点

近年来,VR产业环境持续优化,VR一体机研发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趣立科技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品牌企业厂商和研发资源,形成了高端芯片、基础软件、核心算法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完整产业链条,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VR一体机生产领军企业。2020年,趣立科技提供的技术服务及VR设备出货量预计突破8万台,在国内VR市场占有量已达 40%,年增长率超200%。

1.嘉宾&行业代表&圆桌

本次大会将会公布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和落地场景,推动5G+VR内容生态的发展。除了从科技的角度看待VR发展现状,公司创始人、股东、高管以及业内伙伴将分享阐述VR内容的未来新生态。

2. 签约仪式&联盟成立

大会现场将云集一线品牌商,进行基于趣立6DoF解决方案的品牌方采购签约仪式。

趣立科技将宣布从资金到资源,对VR内容进行全方位具体扶持,VR内容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3.数亿扶持计划

大会将发布趣立VR内容生态扶持计划、趣立VR应用商店等内容,对开发者、用户、内容创作者、分发矩阵投入数亿元的扶持补贴,助力实现VR内容变现。

过亿扶持计划!瞰望VR未来!趣立科技VR新世界·New21内容生态大会1月发布!

未来?在哪?——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内容生态将开启XR行业的新未来。由影创科技集团控股的趣立科技与南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 趣立VR新世界·New21内容生态发布大会”,将于2021年1月8日在上海影创大厦发布。期待你来到内容生态构建的VR新世界!

盛情邀请行业主流媒体、行业精英、XR关注者莅临现场,共同瞰望未来!趣立,乐享VR新世界 !

公司简介:

趣立科技成立于 2017 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现实VR智能眼镜整体软硬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趣立科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VR研发设计类科技公司,是高通无线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开发高通骁龙XR2、XR1、821、835、845系列VR智能眼镜的公司。

2020年,趣立科技提供的技术服务及VR设备出货量在国内VR市场占有量已达 40%,年增长率超200%。由此可见,趣立科技在VR领域的平台优势突显。随着技术的沉淀和发展,VR行业已经进入了稳步发展的阶段。趣立科技持续以拓宽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思路,除保持ODM 业务的高速增长外,积极拓展VR内容生态合作,希望通过VR开发者扶持、VR创作者扶持等计划,提升国内VR内容质量,以优质的内容提升用户对于VR产品的认知及使用时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