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电信与烽火通信成功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29 10:30

12月25日,上海电信与烽火通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上海电信总经理马益民、副总经理雷宇,中国信科副总经理何书平,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雷宇、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由上海电信副总工傅志仁主持,他向前来参会的领导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签约背景。烽火通信国内营销部总经理付相回顾了上一轮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光传输领域、光接入领域、家庭终端领域、计算存储领域、ICT&IDC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也展望了在全新局面下,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此外,在场领导还相继对双方的进一步战略合作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中国信科副总经理何书平向上海电信长期以来对烽火通信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对上海电信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何书平表示,近年来双方的合作从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深化;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走向成熟,加持5G和千兆宽带的普及,双方在全新发展阶段大有可为。

上海电信总经理马益民在致辞中感谢烽火通信一直以来对上海电信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双方上一轮战略合作的成果。同时指出,上海电信正在配合上海市打造智慧城市,助力上海完成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社会治理一网统管的目标,在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不断深入之际,双方在全新局面下,必将大有可为。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新基建、新形势下,坚定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念,形成更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携手赋能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共创行业合作新标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