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配件曝光真机关键信息:屏幕有大变化

科技 安兔兔 2020-12-31 15:29

荣耀独立之后的首款新机备受期待,此前有许多消息都表示这款新机将会是V40系列,它的发布时间将会是在下月,眼看时间马上就要进入1月份了,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今天,荣耀V40的真机保护膜曝光,从保护膜上可以看出, 荣耀V40正面屏幕上将会采用一块双曲面的屏幕,从曲面弧度来看已经接近于瀑布屏了,弧面非常大,据称达到了88°,同时这也是荣耀V系列首次使用曲面屏幕,而且前置镜头也采用了双挖孔的设计,正面外观看起来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非常相似。

荣耀V40将会搭载一块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的屏幕,而屏幕采样率更是达到了300Hz,该机在日前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挂名荣耀终端,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将配备一款66W快充电源适配器,并支持45W无线快充。

后置镜头上也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圆形的镜头模组,四颗镜头+1闪光灯的设计,和华为的Mate40系列有些相似;在关键的处理器上,荣耀将会全系搭载联发科天玑系列,麒麟9000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是彻底无望了。

荣耀V40配件曝光真机关键信息:屏幕有大变化
荣耀V40配件曝光真机关键信息:屏幕有大变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