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亿像素还不够 三星正在研发6亿像素传感器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7 11:35

手机镜头的像素竞争已经来到了一亿时代,那么还能做到更高吗。

三星对此颇有看法,据外媒报道,一位似乎在三星内部关系不错的爆料者证实, 三星确实在研发一款6亿像素传感器,而且其还带来了一张内部的文件作为证据。

从图上可以看到,三星正在开发6亿像素的Sensor,它拥有1/0.57英寸超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支持8K视频拍摄。不仅如此,三星6亿像素Sensor将搭载全新的ISOCELL传感器技术,而且这颗镜头体积巨大,单手一颗镜头的面积就占据了手机后壳的12%,而且厚度上也达到了22mm,远远超出了现在手机的主流厚度,这样的话要是再加入其它三颗附镜头,对于手机后壳来讲那场面就非常壮观了,所以即使三星目前能两产出这颗高达6亿像素的Sensor,它也暂时不会出现在手机上。

1亿像素还不够 三星正在研发6亿像素传感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