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荣耀将开启冲击高端之旅 赵明:会有自己的“Mate和P”系列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19 09:39

自脱离华为完全独立后,荣耀未来发展及产品规格成为市场关注焦点。12月16日,荣耀CEO赵明现身荣耀成立七周年粉丝活动,在与粉丝互动交流时表示,荣耀未来将面向高端市场推出旗舰产品,荣耀也会有自己的”Mate”和”P”系列。

在独立之前的华为产品体系中,荣耀多以中低端产品为主,而脱离华为之后,荣耀也可以尝试在高端市场寻求机会。今年年初,荣耀最新数字系列荣耀30 Pro+售价成功站上5000元档位,就已经展示出荣耀在潮流设计和技术加持下,进击高端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赵明提到的Mate系列和P系列,是目前华为在高端市场主打的旗舰系列,其中Mate系列定位商务旗舰,P系列定位拍照旗舰。能与“Mate”和“P”系列对标,意味着未来的荣耀将继续冲击高端市场,进而推动品牌上行。

关于新荣耀未来的目标,赵明直言,“做世界第一,做中国第几”那是个人的追求,企业需要思考对社会的价值是什么,对科技发展的价值是什么。独立后的荣耀将跟华为一样,为中国的科技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