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智能手表将推出故宫联名版:明天见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9 13:06

12月9日消息,今天早上OPPO官方账号之一OPPO智美生活带来新品预热:

抬手一看,好日子快到了!

#OPPO Reno5#发布会见。

与文案配合的是一张许多小人爬上跑步的图,再加上主体上一块智能手表的轮廓图,其要表达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OPPO智能手表也将在明天的OPPO Reno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更新。

再联系到昨天OPPO智美生活的一长宣传图,还可以得知OPPO手表这次还有望和故宫博物院联名推出新品智能手表。

不过在外观方面可能这款智能手表就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毕竟手机也只能是那个样子,现在就看能加入什么新功能了。

OPPO智能手表将推出故宫联名版:明天见
OPPO智能手表将推出故宫联名版:明天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