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 Plus曝光:屏幕更大 明年见不着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1 10:35

此前多个可靠信源曾透露,苹果有望于2021年发布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SE,其命名可能是iPhone SE Plus。

报道称,iPhone SE Plus的屏幕尺寸将升级到6英寸以上,支持5G网络,配备后置双摄,而且保留了Touch ID功能。

但指纹识别模组的位置目前并不清楚,早期的消息称iPhone SE Plus会复刻iPhone 8 Plus的外形,那么指纹识别的位置也就没什么悬念了。

iPhone SE Plus曝光:屏幕更大 明年见不着

但如果屏幕尺寸高达6英寸以上的话,复刻iPhone 8 Plus外形的可能性就不大了,采用类似iPhone XR的全面屏设计是很有可能的。

如此一来指纹识别模组可能就会和电源键融为一体,就像新款iPad Air那样。

至于发布时间,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多家分析机构都认为苹果不太可能会在2021年更新iPhone SE产品线,所以或许这款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SE会来的更晚一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