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1系列发布时间曝光:紧跟小米11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0 12:09

以往全球首发骁龙全新旗舰SoC的三星这次没能拿下全球第一的名次,那么既然小米11有很大几率会在本月底发布,三星作为老牌首发厂商,它的骁龙888新机发布时间会是什么什么时候呢?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的Galaxy S21新机将会提前到2021年1月份发布, 而且具体时间将会是1月14日。

本次的三星S21系列依然会分为三款机型,分别为三星S21、三星S21+与三星S21 Ultra,三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和三星自家的Exynos移动平台,旗舰芯片混用这也是三星的老传统了,除此之外,该机的主要差别会体现在影像系统方面。

近日,Galaxy S21标准版的机身尺寸被FCC曝光,页面显示该机的宽度只有71mm(高度为151.6mm),单手操作无压力,而在这个尺寸下,它的屏幕尺寸也增加到了6.3英寸,屏幕也会更改为直屏设计,不过机身材质仍然是塑料材质。

除了标准版S21的信息,最高配的S21 Ultra将会首次支持S Pen手写笔,但遗憾的是这根笔不会成为随机标配,而是需要单独购买。

三星S21系列发布时间曝光:紧跟小米11
三星S21系列发布时间曝光:紧跟小米11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