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不孤单 联发科准备向荣耀供货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1 13:11

荣耀从华为剥离之后,既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机遇,不同于华为的情况,荣耀现在拥有的可能性有非常多,例如在芯片方面据传荣耀已经获得了高通方面供应的许可,而除了高通之外,联发科也可能要紧跟其后了。

据第一财经报道,联发科方面透露,目前正在通过法务与美国商务部(对恢复荣耀供货进行)评估。

上周的时候,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对记者表示,已经开始和荣耀开展一些对话,对未来(合作)机会也表示期待。

最有意思的是,几天前三星Exynos的官方微博还对荣耀官方的一个投票进行了点赞,这个行为被解读为连三星都有望和新荣耀进行芯片方面的合作,引人深思。

所以眼下的情况就是,高通和联发科在努力获得对荣耀供应芯片的许可,如果真的能成,那即使用的不再是华为海思麒麟了,说不定也是件好事?只是到那个时候,荣耀的粉丝还会继续支持下去么。

荣耀不孤单 联发科准备向荣耀供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