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部件短缺 iPhone 12 Pro将持续缺货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1 15:33

虽然发布已经有一个多月,但iPhone 12系列目前依然处于缺货状态,第三方渠道的加价情况也比较严重。这种情况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呢?从台湾媒体的报道来看最快也要到明年了。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12系列的需求整体来看是超出预期的,这导致供货成了一个大问题,尤其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供货将处于持续短缺状态。

报道称,导致iPhone 12 Pro供货紧张的原因是部分IC持续缺货,先进制程晶圆代工产能吃紧和封测供不应求的状况将延续到明年二季度后。

零部件短缺 iPhone 12 Pro将持续缺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的报道也给出过类似的说法,iPhone 12 Pro系列的需求是高于预期的,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销量不给力的尴尬,整体来看iPhone 12全系的表现都超出预期。

毕竟作为第一代支持5G网络的iPhone,消费者是有很充足的理由去换机的。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