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 三款国产手机品牌合体:统一操盘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1 15:33

日前,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宣布了未来对国内市场的产品策略。

据了解,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于明年全面发力中国2C市场,围绕“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终端产品队列。

同时整合智能手机、个人+家庭数据,抓住5G换挡机会,统一操盘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通过国代、省代、直供等多渠道合作,全面展开运营商和公开市场运作。

此外,2021年,将投入建设5000个零售阵地、组建线下零售体系,加强品牌传播力度,并将建设落成首批中兴5G体验馆,通过打造5G全产业链条,实现终端渠道的全面赋能。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倪飞表示,2021年,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2C市场,打造“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以创新为本、设计牵引,打造消费者易感知、不可逆的价值创新。

官宣 三款国产手机品牌合体:统一操盘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