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实习莫慌!这款神器助你职场乘风破浪

科技 pconline 2020-12-02 11:35

近日,《令人心动的offer2》屡上热搜,相关话题席卷了近54亿的阅读量。在第二季中,经过严格、紧张的面试后,8位背景不同、性格不同的法学专业实习生们进入中国的红圈所“君合律师事务所”,开启他们的实习工作。

节目把目光聚焦到95后初入职场的真实体验,引发了不少职场人的“回忆”,也让正在面临秋招,正在积极参与面试、实习的应届生同学提前了解职场的“残酷”。

初入职场,要学习的地方很多,但首要任务就是要配备一台轻便高效的笔记本,它能让职场新人事半功倍。那么什么样的笔记本才是年轻人初入职场的利器呢?我们认为,符合年轻人身份且性价比高的产品。

在这个给大家安利一款职场新人适合的笔记本惠普Envy13。如今,苏宁正在举行双12大促活动,在苏宁上购买笔记本还可享受限时领券减400元、爆款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恰巧,这款产品支持以旧换新且可以12期免息,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非常不错。

在职场中,干净整洁,衣装得体是必须的,毕竟精神小伙人人爱。而使用的设备,比如笔记本,也能够彰显新人的形象和专业性,一款时尚简约的笔记本可以帮助职场新人建立简洁大方、干练可靠的形象。

ENVY13的外观设计非常低调奢华,银白色铝合金材质机身、凌厉的线条、扶梯式的转轴设计、A面高端简约的惠普Logo以及硬朗的线条带来极佳的质感和观感,塑造出不一样的精致,与青春活力的高颜值实习生们简直是绝配。

就像节目中的实习生们一样,刚入职场免不了奔波于各个会议室进行会议,或者下班后将笔记本带回宿舍,每天一两个小时的通勤,背着笔记本挤地铁,也是非常考验耐力。因此便携性高的笔记本非常必要,能大大减轻负担。

ENVY13的机身重量仅有1.2Kg,加上仅有A4纸般的尺寸大小和14.7mm的厚度,十分便携,单手握持毫无压力,放在随身包里也不会占据太多空间,开会、出差可以说走就走。

如果说笔记本的外表和学历一样是通行证,那么硬件性能就如同硬实力,通行证是门票,实力才是最终被选择的最重要因素。

就像迅速响应、高效办事是职场萌新必备的技能一样,作为职场新人神器的ENVY13也是高效的“实力派”。ENVY13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10210U/i7-10510U处理器,配合8GB的内存以及MX250独立显卡,性能十分强大。无论是处理大型表格、PPT,还是剪辑视频、图片处理等,都能够轻松应对。

ENVY13并没有因为身材小巧而牺牲扩展性,它拥有两个USBtype-A接口、一个SD读卡器、3.5mm耳麦接口,以及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能轻松满足日常的接口使用需求,无论是传送资料,还是开会时连接演示设备,都能轻松搞定。

在职场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突发的工作需求,有时是临时的短途出差,有时是下班路上突然有要事处理,或是人在航班上却还有未完成的工作……这个时候,如果电脑没电就会让人十分抓狂。ENVY13则可以让你消除这个烦恼。它配备了一块53Wh的大容量电池,最长可支持16.5小时的续航时间,能够充分满足短途差旅的使用,加上仅需45分钟就能让电脑快速恢复50%电量的快充技术,让你快速找回最佳状态,再也不用为电量焦虑。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保障信息的安全也是十分重要。ENVY13配备了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一键即可快速登入系统,免去了输入密码的麻烦和密码被窃取的风险。它还配备了电子物理摄像头开关,可以通过物理断电的方式彻底关闭摄像头,切断关闭期间的任何访问,有效守护隐私安全。

当然了,面对职场的压力,回家追追剧、看看电影或者听听音乐放松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帮助职场新人缓解焦虑,让他们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ENVY13配备了13.3英寸的三面微边框屏幕,NTSC色域高达72%,配合B&O调校的音响,能带来沉浸式的影音体验,在闲暇时间拥有优质的视听享受。

总的来看,《令人心动的offer》为初入职场人提供了真实的生存宝典,展示出当代青年人如何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传递出“年轻、奋斗、热血”的价值观,这与ENVY13的哲学是一致的。ENVY13精致简约的造型能帮我们塑造一个干练、可靠、精致的职场形象,加上它强劲的性能、贴心的隐私安全保护,还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能让新人们在职场中更快成长,如鱼得水。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于电脑产品,苏宁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服务,用户可以安心使用从苏宁平台购买的产品。比如线上电脑专家1对1指导,可以选择语音或视频多种沟通方式,苏宁也会提供专业指导视频。考虑到笔记本使用一段时间会涉及到清灰、检测等需求,大家也可以花9.9元购买笔记本拆机清洁服务。(此外还有其他价格不等但都非常优质低价的服务)有了强大的售后,职场萌新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在职场拼搏。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