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全球首发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2 10:55

在12月1日举行的高通骁龙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骁龙888移动平台。是的,你没有看错,它并不是传闻中的骁龙875,而是骁龙888。

高通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全球首发

骁龙888最大的特色就是集成了骁龙X60 5G基带,这是高通的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号称是真正面向全球的兼容性5G平台。

高通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全球首发

此外,骁龙888还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与前代平台相比AI性能和能效都有了明显提升,理论算力可达26TOPS。第二代高通传感器中枢进一步提升了该平台的性能水平,集成始终开启的低功耗AI处理器,为直观交互和智能特性提供支持。

高通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全球首发

GPU方面,骁龙888搭载的是Adreno 660 GPU,官方称这是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性能提升,而且集成了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技术。

ISP方面,全新的Spectra ISP支持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每秒捕获120帧且每帧都是1200万像素,与前代平台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高通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全球首发

详细规格方面按照惯例首日并没有公布,将在第二天的会议上进行介绍。

高通官方表示,有多家OEM厂商对骁龙888移动平台表示支持,包括OPPO、vivo、realme、魅族、黑鲨、中兴通讯、努比亚、联想、华硕、LG、Motorola和夏普等。

以下是首批机型汇总:

小米方面已经宣布,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而且“很快会和大家见面”。vivo方面也表示搭载骁龙888的相关机型很快就会发布。

OPPO宣布全新一代Find X系列手机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具体发布时间为明年第一季度。

realme方面表示将成为首批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厂商之一,首款旗舰代号“Race”。

努比亚表示旗下的全新红魔6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游戏手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