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筹金额翻番:Cybershoes Quest套件超额完成众筹目标

科技 93913网 2020-12-02 09:54

 

众筹金额翻番:Cybershoes Quest套件超额完成众筹目标

据外媒RoadtoVR报道,奥地利VR外设厂商Cybershoes曾在今年11月启动旗下产品“Cybershoes”的Kickstarter众筹,该众筹活动仅过了12小时,这款可与Oculus Quest兼容的外设就达成了其30000美元的众筹目标。

近日,Cybershoes表示该外设所获的众筹资金总金额相较其众筹目标已翻了一倍,截至撰稿前已超过640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外设众筹活动还将延续一个月,而其众筹资金总额仍在继续上涨。

Cybershoes Quest套件支持无线模式,其包括了两只滑轮鞋及一个可附接到Quest及Quest 2头显前端的蓝牙接收器,通过该蓝牙接收器可实现头显与滑轮鞋之间的通信。这套设备可在用户就座时使用,当用户穿戴上滑轮鞋后,就可以实现在VR环境中行走,并能借此提升整体沉浸感。毫无疑问,该设备的运动模式非常适宜空间使用面积有限的VR用户。

众筹金额翻番:Cybershoes Quest套件超额完成众筹目标

通常而言,第三方外设普遍存在的问题是缺乏游戏支持,因为开发者往往需要通过额外的工作开发SDK使其游戏适配第三方硬件,不过令人振奋的是,Cybershoes表示,由荷兰游戏工作室Vertigo Games开发的知名VR僵尸生存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将适配Cybershoes Quest套件。

Cybershoes还表示,Cybershoes Quest套件众筹总额达到60000美元大关后将通过SideQuest发行一个可兼容VR游戏的兼容版本。此外除了《亚利桑那阳光》,还有《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50多款游戏将兼容Cybershoes Quest套件。

目前,Cybershoes Quest套件众筹起步价为280美元,另外用户也可以50美元的优惠价购买Cybershoes Quest功能模块,预计众筹活动结束后该功能模块零售价为8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