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888亮相2020骁龙技术峰会

科技 93913网 2020-12-13 17:20

 

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888亮相2020骁龙技术峰会

12月2日凌晨,高通在夏威夷正式举办了骁龙技术峰会,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旗舰芯片——骁龙888,可以说骁龙888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

如果按照以往规律今年的旗舰芯片应该叫骁龙875,至于为何改为骁龙888?高通方面做出解释称,在中国888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数字。

据悉,骁龙888采用1x2.84GHz(ARM最新Cortex X1核心)+3x2.4GHz (CortexA78)+4x1.8GHz(Cortex A55),GPU为Adreno 660。

作为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系列产品,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成为高通首款集成5G SoC。

高通骁龙888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支持WiFi 6E、蓝牙5.2。

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888亮相2020骁龙技术峰会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88还集成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性能达到了每秒26万亿次运算(26 TOPS)的惊人速度。游戏方面,集成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高通称其带来了高通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性能提升。

另外,在拍照方面,骁龙888的Spectra ISP支持更快的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用户能够以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拍摄照片和视频,即每秒捕获120帧且每帧都是1200万像素,与前代平台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888亮相2020骁龙技术峰会

高通还公布了骁龙888的首批合作伙伴品牌,具体排名如下(字母顺序排名):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真我、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及中兴。不过本次合作厂商中没有三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