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小米11真机上手:渐变蓝机身 极具辨识度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1 11:44

上周,网上传出一张疑似小米11的真机图,仅从相机模组了大致分辨,和饭制渲染图非常相似。

日前一组更为详尽的小米11真机上手曝光,外形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真机图相差无几,难道小米11真长这样?

疑似小米11真机上手:渐变蓝机身 极具辨识度

 

如图所示,这款所谓的小米11采用渐变蓝的配色,具有磨砂质感,应该是AG玻璃工艺,摄像头和之前类似,圆角矩形的相机布局,高光处理,内含三颗摄像头。

抛开颜值和设计先不谈,就这个外形而言,这款新机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和目前竖排相机、矩形相机完全不同。

当然这组上手图也有怀疑的声音,比如感觉比例奇怪、过于清晰、摆拍痕迹明显等,因此一切要以官方实际公布为准,现在仍是未知数。

最新爆料称,小米11系列将于12月29日正式发布,是否如此,坐等揭晓。

疑似小米11真机上手:渐变蓝机身 极具辨识度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