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宣布出席CES 2021,或将推出AM5接口

科技 泡泡网 2020-12-03 17:10

12月3日消息,在疫情之下,ConsumerTechnologyAssociation曾宣布,CES 2021将实现全数字化,这意味着将不会举行有观众参加的公开活动。

在今日,AMD宣布首席执行官、现任总裁Lisa Su将在明年的活动中主持一场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将于1月12日举行,为期一小时。这主题演讲很可能是预先录制的,因为在活动中没有提及其他信息。

AMD宣布出席CES 2021,或将推出AM5接口

据悉AMD预计将发布代号为Cezanne的Ryzen 5000移动处理器。在CES 2020上,AMD宣布了它的Ryzen 4000 移动系列。该公司还计划为Radeon RX 6700系列推出Navi 22 GPU。CES 2021可能是宣布这两种产品的绝佳机会。AMD也可能会谈到基于Zen3架构的5000系列线程。

而更加关键的是,AMD此前宣布AM4接口将有大致四年的生命周期支持,而四年即将过去,CES 2021上,AMD可能将会公布从AM4到AM5的过渡路线图,推出全新的AM5接口,而在AM5接口平台上将有可能支持DDR5内存。让我们静待官方给出的更多消息。

AMD宣布出席CES 2021,或将推出AM5接口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