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力与爆发,制造业如何破茧成蝶?

科技 TOM    2020-12-05 18:45

从1990年的2.7%至2010年的19.8%,中国制造业在全球的占比节节攀升,中国制造随处可见,庞大的体量铸就了“世界工厂”的地位。

随着制造产量的不断上升,提质增效成了制造的下一步。美国、德国等纷纷进入制造业的下一轮革命,中国制造的“排头兵”们也已接收到改革的信号,开始了拥抱科技的新路线,而中国制造业急需的是更大范围的数字化转型。

制造创新峰会(2021MIS)因势而谋,以促进行业发展为使命,携手不同产业,共同推进制造业的变革。

会议时间:2021.01.21

会议地点:上海

嘉宾范围覆盖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服装纺织、物流运输、核心信息技术等不同产业集群,或是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代表;或是CDO、CIO、IT部门总监等技术发展推动者;或是创新生产部门、流程处负责人,多方对话、共同前行才能行稳致远。

峰会以数据互联·智造无界为会议主题,着重探讨制造产业互联、技术创新以及数据安全相关的议题,宏观分析与具体实践并重,为制造企业破解局面。

蓄力与爆发,制造业如何破茧成蝶?
蓄力与爆发,制造业如何破茧成蝶?

创新解决方案征集:

要制造更要智造。

传统的解决方案已经不足以满足行业转型需求,我们特此征集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制造业的特殊行业性质。

我们需要创新的想法,更需要对症下药。

数据,从来不缺;

技术,自有积淀。

需要的,是连接。

当科技拥抱制造,1+1远大于2。

2021制造创新峰会已就位,只等各方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