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道云行携新品参加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科技 TOM    2020-12-01 13:59
大道云行携新品参加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2020年11月27日,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之安全、存储与备份、外设分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本论坛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WG10密码应用工作组承办,由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支持。信创工委会WG10密码应用、WG14存储、WG6外设工作组组员单位,国内安全、存储、备份、外设领域企事业单位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道云行携新品参加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本论坛聚焦安全、存储与备份、外设领域,内容涵盖安全、密码应用、存储、备份等多个领域,力求通过与用户、生态伙伴交流信创行业经验,进一步加强信创产业用户和企业的供需互动,助力信创产业加速发展。

论坛上,WG10密码应用工作组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果;同有科技、大道云行、星辰天合、长江存储、鹏云网络、天华星航、中国东信、北信源、南京易科腾、慧盾安全、广州赛讯、安恒信息、亚信安全、天融信、科华技术、绿盟科技、华大智宝、智脉科技18家成员单位发布最新的信创产品和成果,展示最新的信创应用。

大道云行产品经理邓林泉出席并在论坛现场发布了新产品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XDFSv6.0。

大道云行携新品参加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XDFS v6.0是大道云行自主研发的分布式统一存储产品,以海量文件数据存储管理为核心,支持一体机与纯软件两种交付形式,并完美适配多种 CPU 与操作系统,与宝德自强、华为泰山、中科可控等服务器,飞腾、鲲鹏、申威、海光等芯片及麒麟、UOS等操作系统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

大道云行携新品参加2020通明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XDFS v6.0 系列在专业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基础上,融入了智能运维、云归档等多种特性,向众多新兴应用场景不断拓展,致力成为 5G 时代海量数据的守护者与催化剂,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XDFS v6.0提供了企业业务所需要的容量、稳定性和高扩展性,通过智能运维管理极大简化用户的管理,大幅提高其数据资产的使用效率;弹性的 Scale-out 集群架构能够迅速响应用户不断增长的容量及性能需求。XDFS v6.0广泛应用于云计算、融媒体、人工智能、HPC、大数据等场景,满足交通、广电、医疗等行业的需求。

信创产业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功能,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

大道云行作为推动信创存储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今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探索信创产业的新路子,紧紧抓住新一轮技术革命的重要机遇,以市场的应用,带动技术的创新、产业的发展,加快构建信创产业协同创新体系和生态系统。

2015年,纯国产分布式存储系统XDFSV1.0正式发布,以海量文件数据存储管理为核心, 支持一体机与纯软件两种交付形式,并完美适配多种国产CPU与操作系统。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要,2019年,FASS全闪存横空出世,FASS是大道云行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全闪块存储系统,在高可靠、弹性扩展等原生的分布式特性基础上,FASS采用高性能全闪存硬件,结合精巧高效的并行流水线设计、虚拟内存管理、微控制器、裸盘管理等技术,可轻松实现千万级IOPS性能,以超高的性能表现,可以轻松满足数据中心关键业务的苛刻存储性能与弹性扩展的需求。

大道云行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聚焦专注于SDS存储,坚定长期自主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驱动,从第一代成本极致容量型SDS 1.0发展到第二代性能极致全闪型SDS 2.0,团队成功构建了创新产品技术壁垒性竞争力,厚积薄发夯实了新一代SDS创新领导者和国产化信创存储第一梯队的初步地位。B轮融资的成功完成,也充分凸显了ToB投资者对存储市场发展前景的高度看好,对TaoCloud存储硬科技的中国好存储梦想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