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声叹息 坚果手机结束:不再研发新机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8 10:45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在1月13日内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

今后,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并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

业务方面也有重大调整,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

一声叹息 坚果手机结束:不再研发新机

也就是说坚果R2,可能成为了这个团队、坚果手机的绝唱。除非有人巨资重启,否则以后再也不会有坚果新机上市。

就现在而言,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没有小众手机的生长空间,因此坚果手机复出的希望比较渺小。

2019年,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在推出坚果R2和TNT go扩展本之后,这个以锤子logo为代表的品牌,无奈按下了暂停键。

一声叹息 坚果手机结束:不再研发新机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