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骁龙888版本!K40还将搭载联发科旗舰SoC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8 11:48

还没发布就已经公布售价的Redmi K40将会以2999元的起售价杀进市场,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官方也已经公布了它将会搭载高通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88,可就在昨天晚间,Redmi的高管亲口在微博爆料出消息称, Redmi K40将会不止骁龙888版本这一个版本,也会有搭载别的芯片出现的版本。

从以前Redmi的产品情况来看,除了骁龙888,那Redmi K40最有可能搭载的芯片就是全新的联发科天玑系列了,而无独有偶的是,联发科的新品发布会也将会在本月20日,也就是后天举行,届时在发布会上,联发科甚至也会和Redmi推出定制版芯片产品,且享有独占期,就像曾经的天玑820系列一样。

不过介于产品定位问题,Redmi K40采用的肯定会是旗舰级别的芯片,中端芯片的话还是要留到后期的产品来使用,毕竟已经有骁龙888版本的K40了,不能再拉低它的产品定位。

新一代的Redmi K40将不再使用前置升降式镜头,而全系采用挖孔屏,且屏幕为行业内最贵的OLED直屏,值得期待。

不止骁龙888版本!K40还将搭载联发科旗舰SoC
不止骁龙888版本!K40还将搭载联发科旗舰SoC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