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上线远程诊断功能,ColorOS 11.0以上系统支持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8 16:22

1月15日,OPPO正式上线客服远程故障检测系统——远程诊断功能。在用户授权允许的情况下,OPPO客服人员可借助该功能,远程快速诊断用户手机的软硬件问题。

据了解,通过手机管家应用程序开启远程诊断功能,消费者可随时随地获得OPPO客服提供的远程诊断服务,解决手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信息安全方面,该项功能只有在用户本人主动授权的情况下才能运行相应的检测程序,这些程序也只针对手机故障进行检测,不涉及其他任何个人信息。

目前,运行ColorOS 11.0以上系统的OPPO大部分机型已经支持远程诊断功能。未来,OPPO客服远程诊断功能将在更多机型上线。疫情下,OPPO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贴心的多样化服务。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