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锤子放弃手机业务 专注教育硬件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8 18:09

昨日晚间,一条重磅消息被泄露出来:被字节跳动收购的锤子科技将放弃手机业务,专注于教育硬件。

今天下午,这一消息被官宣。坚果手机官方尾部宣布,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虽然没有明确给出放弃手机业务的说法,但从字里行间的意思我们不难看出未来的产品线中将不会包含手机产品。

官方也表示,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此外,Smartisan OS应该不会被放弃,官方称依然会探索创新机会。

官宣:锤子放弃手机业务 专注教育硬件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