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确认后续机型将逐步移除标配的充电头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9 18:16

近期,三星在发布的2021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中,已经不在产品包装盒中标配充电头和耳机。近日,三星执行副总裁兼客户体验办公室负责人Patrick Chomet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我们相信通过逐步移除产品包装盒中的充电头和耳机,可以帮助解决能源可持续的问题,并消除消费者在收到新手机后,对于过剩的充电器配件的处理压力。

这就意味着,三星同样将会在后续机型的包装盒中逐步移除充电头。

在此前的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上,三星就曾表示目前很多消费者的抽屉中有着大量的充电头,不在标配充电头和耳机将会更加环保。而目前三星发布的Galaxy设备可以兼容自2017年以来三星发布的手机产品包装中提供的标准化USB-C充电头。

很有可能,至少今后三星的高端手机产品中,将不会再标配充电头和耳机。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