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子品牌登录中国台湾市场 新机售价不足千元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0 11:48

熟悉小米的朋友都知道,小米在海外市场有一个子品牌叫做POCO,据ePrice网站带来的消息称,POCO品牌宣布将以独立品牌的名义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POCO M3线上直播发布会,这意味着POCO也要正式登陆台湾地区的手机市场了。

关于POCO M3,这款手机早前也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它对应的是国内的Redmi Note 9 4G版,两者参数也是基本相同,但外形做出了改变,POCO M3后置为硕大的相机布局,其中左侧为镜头,右侧是POCO标识。

配置方面,POCO M3采用一块6.53英寸FHD+水滴屏, 搭载骁龙662芯片,配备LPDDR4X内存+UFS 2.2闪存。

骁龙662是一款4G芯片,它采用了11nm工艺,8核Kryo 260设计,主频最高2.0GHz,集成Adreno 610 GPU,支持UFS 2.1闪存,LPDDR3/LPDDR4X内存,QC 3.0快充等。

该机主打亮点之一是续航,内置一块高达6000mAh的电池,支持18W有线快充。相机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

售价上, 预计将会不足千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小米子品牌登录中国台湾市场 新机售价不足千元
小米子品牌登录中国台湾市场 新机售价不足千元
小米子品牌登录中国台湾市场 新机售价不足千元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