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过一半美国人钟情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互联网服务

科技 硅谷网 2021-01-21 14:18

据报道,Reviews.org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准备转向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调查显示,在不使用卫星互联网的受访者中,55%的人表示,如果星链卫星互联网的连接速度更快,他们会永久使用它,即使它的价格高于目前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超过40%的受访者表示,如果SpaceX允许用户为卫星系统付费,而不是预付499美元,他们将继续使用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SpaceX的星链与美国现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真正区别在于它的低延迟,这使得该系统的性能与有线互联网用户接收到的性能更接近。

此前,SpaceX在向公众beta测试者发出的邀请中表示,到2021年夏天,这项服务的延迟时间将在16毫秒到19毫秒之间,但这要在发射更多卫星、安装更多地面站和改进网络软件之后才能实现。

早在2015年1月,马斯克就宣布了卫星互联网服务项目,这一项目被命名为“星链”,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从去年10月底开始,SpaceX在美国对其星链互联网服务启动公开beta测试。去年11月中旬,该公司又获得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批准,可在该国境内提供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去年11月,SpaceX的星链卫星宽带服务获得了在英国安装用户终端的牌照,这为SpaceX在英国推出基于卫星的宽带服务打开了大门。

此前,SpaceX宣布,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最初的定价为每月99美元,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WiFi路由器在内的“星链”设备价格为499美元。

去年12月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向那些为美国农村地区提供宽带互联网的公司提供92亿美元奖励。其中,SpaceX是最大的赢家之一。

SpaceX将在未来10年内通过其星链卫星宽带项目获得8.86亿美元资金补贴,以为全美35个州642925个农村家庭和企业提供星链宽带服务。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