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Rezzil Player 21」登陆Steam

科技 93913网 2021-01-21 10:37

 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Rezzil Player 21」登陆Steam

据外媒VRFocus报道,长期以来,英国体育训练平台商Rezzil旗下用于训练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模拟训练平台Rezzil VR被世界各地的足球俱乐部广泛采用,如今随着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Rezzil Player 21」登陆Steam及VIVEPORT平台,球迷及足球运动员不必亲临球场,就能进行足球技能训练。

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Rezzil Player 21」登陆Steam

据悉,Rezzil VR由Rezzil与顶级体育教练及理疗师合作开发,旨在为广大球迷及球员提供逼真的足球训练体验。目前,包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及阿森纳在内的顶级足球俱乐部正通过该训练平台训练职业球员。

「Rezzil Player 21」是一款免费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该应用兼容HTC Vive/Vive Pro/Vive Cosmos Elite、Valve Index头显及Vive Tracker运动追踪器,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障用户体验感,Rezzil建议用户使用两个Vive Tracker运动追踪器配合VR头显进行体验。

VR足球模拟训练应用「Rezzil Player 21」登陆Steam

「Rezzil Player 21」拥有“限时挑战”(30s、60s、90s)及“无尽”两种体验模式,不仅如此为了使用户体验更进一步,该作还为球迷开放了专业版“Color Combos”DLC购买权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能在「Rezzil Player 21」中获得逼真的足球训练体验,用户还能通过该应用购买正版阿迪达斯Predator Mutators球鞋及Mexico 86足球。此外,用户更能凭借其不断累计的训练数据来获得新成就,进而解锁全新训练装备。

Rezzil开发总监Adam Dickinson表示:“Rezzil VR已被证明是豪门足球俱乐部必备训练工具,我们很高兴通过「Rezzil Player 21」为广大球迷及足球运动员带来职业足球训练体验。受疫情影响目前足球赛事以及球员训练都无法进行,因此「Rezzil Player 21」是帮助职业球员保持竞技水准的绝佳工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