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留后手 麒麟9000芯片还够用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1 18:32

众所周知,因为芯片的原因华为的Mate40系列虽然发布了,但市场上依然是出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许多人疑惑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华为在2021年是否还有能力继续推出P50和Mate50系列新品。

近日,据华为内部人士表示,华为对手机业务的策略是 用有限的芯片无限延长手机业务的生命周期。

虽然手机芯片明显不足,但华为的业务也正在转型做五大产业,分别是:PC&平板产业、HD产业、穿戴&音频产业、智选IOT产业、手机产业。相对于手机行业,这几个行业对芯片的需求就弱了很多,也没有过多的限制,华为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而且该内部人士还表示,华为并没有停止对今年P系列和Mate系列的新机研发,这两款机型会正常发布,800万麒麟芯片是有计划的用在手机上的,并非会全部用在Mate40系列上,这样也能保证对后续手机的供应。

华为留后手 麒麟9000芯片还够用
华为留后手 麒麟9000芯片还够用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