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6nm全新天玑旗舰平台终于要来了,1月20日正式发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2 15:07

一个多月前,联发科官方发布天玑700系列的同时预告了全新一代天玑6nm旗舰平台的信息,并公布了最高3.0GHz A78大核的重要信息。

时隔一个多月,联发科技官方微博终于在1月11日发布了天玑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正式宣布天玑新品将于1月20日发布。

结合本次的预热海报,不难看出这一次的天玑新品将在性能上有着出色的提升。同时,预热海报的画面与文案分别强调了光影和感官,据此推测本次的天玑新品将在影像技术方面有着重大提升。

2020年,伴随着5G网络的成熟和普及,以及移动终端性能的不断提升,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视频和直播跃然成为当下的主流媒体形式,甚至超过游戏、购物成为手机用户的最大娱乐应用,5G手机的影像、影音功能变得越来越重要,而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也都在2020年推出了以影像功能为核心卖点的5G拍照手机、视频手机。

大多数人都以为手机影像、影音功能的好坏主要依赖于手机厂商选用的镜头、屏幕,但其实SoC芯片作为手机的心脏,是输出所有影音影像功能的核心基础,从芯片底层的优化,能大幅提升手机的拍照、视频等影音影像的多媒体体验。联发科自发布天玑系列5G SoC开始,就运用独立AI处理器APU的算力,结合独家技术来提升手机拍照、视频的用户体验,此次即将发布的天玑新品,也极有可能将在多媒体技术上迎来全新的升级和迭代,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民多媒体创作时代。

自从2019年底发布第一款天玑5G SoC以来,到如今短短的一年时间,联发科天玑凭借在5G技术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快速且完整的产品布局,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在移动芯片市场的份额也取得了大幅提升。在2021年开年,希望联发科天玑能继续为市场带来更具有想象力和创新力的5G产品和技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