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藏“黑科技”荣耀V40将搭载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3 16:06

1月12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官宣荣耀V40将搭载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带来前所未感的色彩体验。

目前市面中配备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的机型并不多见,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次V40的屏幕素质相当出色,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色彩高达10bit(8+2),不仅色彩显示更丰富,色阶过渡也更自然,相信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感的视觉体验。

结合此前曝光的双曲面屏幕、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高采样率,荣耀V40的这块屏幕不仅显示效果优秀,而且在触控等滑动流畅方面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除屏幕参数外,荣耀V40或也将搭载66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这种双快充规格已经处在目前手机行业的第一梯队,充电效率进一步提升。这样高规格的充电速度也将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降低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电量焦虑。

此外,荣耀V40还将配备强大的天玑1000+旗舰芯片,在GameBench官网发布的《和平精英》90帧评测报告中,游戏帧率中位数为90FPS,帧率稳定性达95%,整体表现出色,游戏性能上无需担忧。

距离荣耀V40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究竟荣耀V40身上还有哪些未公开的秘密,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