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相机参数曝光:不再凑数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4 15:45

荣耀独立之后的首款新机荣耀V40系列将于本月18日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关键卖点,荣耀官方也在每天预热着,但具体的参数配置方面,还是要看网络上的爆料信息。

据@数码闲聊站 今天带来的消息显示,荣耀V40的后置相机采用了三摄镜头+激光对焦的相机方案, 其中主摄镜头为50mp+1/1.5x大底的索尼IMX7xx传感器。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直接就带来了荣耀线下门店海报上新机的宣传照片,上面也是清晰的显示了荣耀V40镜头的具体参数配置:荣耀V40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同时还拥有一个激光对焦模块。

到此为止,荣耀V40这款手机的很多关键配置都已经知晓了,但想必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它的处理器方面,反正麒麟芯片这次V40肯定是无望了,高通还没谈妥,那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联发科的天玑系列了,准备好接受天玑旗舰芯片的荣耀手机了吗。

荣耀V40相机参数曝光:不再凑数
荣耀V40相机参数曝光:不再凑数
荣耀V40相机参数曝光:不再凑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