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外形首度曝光:居中挖孔屏、徕卡五摄

科技 安兔兔 2021-01-04 11:08

尽管华为过去一年受到了种种困难,但Mate 40系列仍然搭载麒麟9000发售,不过由于库存有限,供应方面似乎不如往年。

因此华为下一款新机何时发布、什么配置受到了许多人关注,尤其是进入2021年,按照该公司产品线,即将更新P系列。

近日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华为P50 Pro的首张正面外形渲染图,显示了该机采用双曲面+居中挖孔屏设计,边框控制可谓是优秀。

华为P50外形首度曝光:居中挖孔屏、徕卡五摄

正面似乎还有听筒开孔,不再是P30、P40的屏幕发声,应该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外放音质。

与此同时,Slashleaks还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P50的真机谍照,但采用的是左上角单挖孔设计,背面矩形徕卡五摄,包含一颗方形潜望式镜头。

华为P50外形首度曝光:居中挖孔屏、徕卡五摄

如图所示,所谓华为P50的后置相机占据了后盖大部分空间,相比前代再次提升,如若属实,应该是有着更强的拍照能力。

坊间传闻该机背面出现的“GEESINS”字符和六个小圆点均是华为工程机的标志性符号,有一定的可信度。

由此看来,华为P50系列至少会推出三款机型,定为中杯大杯超大杯,或采用不同的外形设计,比如居中挖孔屏和左上角单挖孔。

其它方面,网友期待的配置有继续搭载麒麟9000/9000E、120Hz高刷屏、预装鸿蒙OS。

华为P50外形首度曝光:居中挖孔屏、徕卡五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