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135W快充头入网 P50或将首发

科技 安兔兔 2021-01-04 17:28

手机快充早已是不可或缺的配置了,从最开始的65W到现在的120W,快充速度一直在飙升,今天,华为的一款最高功率为135W的快充头在网上曝光,这也是目前为止手机上最大功率的快充头了。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 华为一款全新充电器入网,支持20V 6.75A最高135W快充。如果是用于手机,这个协议要么是支持更快的无线充,要么是有新机上多电芯方案了。

这款充电头型号为HW-200675CP0 ,由东莞市奥海科技负责生产。除支持最高135W的快充外,这款充电头还支持15W、27W、60W、75W、94W等不同的功率。因此,这款充电头可能适用于大量不同的电子设备。

目前华为系新机上的最大功率快充为66W,现在的135W可以说直接翻倍了,预计充电速度也会缩短在20分钟以内,只是不知道这款充电头最先会跟随哪款手机一同发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搭载这么强功率的,一定是旗舰产品,从时间上来推断的话,最有可能的就是华为P50系列了。

华为135W快充头入网 P50或将首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