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升级!联发科能否站稳脚步?

科技 TOM    2021-01-20 20:23

今年的一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月初有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首发的小米11,月中有IQOO 7手机横空出世,就在用户犹豫不决选择哪部手机时,联发科突然充当搅局者,在20日下午发布天玑1100和1200两种处理器,并确定Redmi会首发该系列处理器,有不少网友预测会在K40系列中使用。

我们先来看看天玑1100和1200的参数配置,天玑 1200 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拥有 1 个 Cortex-A78 大核 3.0GHz,3 个 Cortex-A78 2.6GHz 和4 个 Cortex-A55 2.0GHz 核心,GPU为G77 MC9,从工艺方面来看,此次天玑1200要比1000提升不少,其中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提升13%。另外,天玑1200支持双通道的UFS 3.1和全场景的 5G网络。

天玑1100是天玑1200处理器的降频降外围,也是同样的采用台积电6nm工艺,二者对比来说性能差距不大。在拍照方面,这次联发科也是下足了功夫,天玑 1200 支持 2 亿像素照片,配合五核 HDR-ISP,拍照效果惊人。相信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是游戏方面,联发科优化升级,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的游戏优化引擎,包括 5G 通话和数据并发,连接更可靠,加上多点触控的响应速度,提升了触摸屏的性能。蓝牙方面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两款芯片支持无线立体声音频蓝牙 5.2,允许用户同时向多个无线设备传输,对用户来说体验应该会更上一步。

那么,天玑1200的性能表现如何,就让我们在Redmi首发的新手机上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