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门大学斩获“2020年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科技 TOM    2021-01-19 15:18

2021年1月8日,京东教育三周年暨合作伙伴大会上,一站式终身在线学习平台-万门大学,凭借着优质的课程质量和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卓越的市场表现,获得了2020年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万门大学斩获“2020年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近年来,万门大学凭借着系统化的课程以及优质的课程内容,在京东教育举办的各大活动中屡创佳绩。此次荣获“2020年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代表着京东教育对于万门大学的认可,以及千万用户对于万门大学的信任。

万门大学作为一家提供多品类原创音视频课程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覆盖大学类、职场应用类、中小学类、计算机类、语言类等多领域,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目前平台聚集各领域一线老师600余位,课程超过 1500门,且仍在不断更新。是 1200万学员的一致选择,为千万学习者带来持续而美好的改变。

万门大学斩获“2020年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万门大学具有“海量免费课程”“精选优质特训班”“内容迭代持续更新”三大显著特点与优势。课程覆盖人工智能、计算机、资格考试、经济金融、语言、理工科、中小学等多领域。

多品类智能教学,系统大课,速成轻课全面覆盖。授课方式上万门大学采用“直播”+“录播”模式,保证用户在新知识的引入和学习环节接受到高质量的信息输入。

万门大学还通过打造的结构性课程体系,为初入职场人士打造职场路径课程内容。解决了用户选择自我提升教育品牌时对于师资,课程质量,价格等多个环节的顾虑,使万门大学真正成为了用户自我提升第一选择。

2021年,万门大学将继续打磨课程,提升课程质量,优化VIP服务,不断优化与创新管理模式,提高企业的运营能力。把降低教育门槛,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品牌理念持续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