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发布:自我超越,成就经典!

科技 TOM    2021-01-20 15:19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24节气的大寒也赶在腊八这一天,至此过年的年味也就越来越浓。而在1月18日,三星电子召开的中国线上发布会也很有“过年”的热闹之感,不仅带来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还有新耳机等Galaxy生态多款新品。其中,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包含的三星Galaxy S21 5G、三星Galaxy S21+ 5G以及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三种机型,在性能、影像及通信能力方面均有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发布:自我超越,成就经典!

源泉——高通骁龙888

在谈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优异的性能表现之前,首先要说的是其能量的源泉——5nm制程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88。三星Galaxy S21 5G全系列三个版本均搭载了该处理器。

高通骁龙888为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带来了顶级的性能支撑。该处理器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5nm工艺制程,并且首次引入Cortex-X1内核,使得CPU性能相比上代有了大幅提升。这种硬核保障,让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产品得以实现高效稳定的输出。在GPU方面,骁龙888采用的Adreno 660,性能同样得到了升级,这让用户在玩大型游戏时可以获得更为精致的画面。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发布:自我超越,成就经典!

除此之外,AI能力已经成为衡量一款处理器是否出色的关键因素。高通骁龙888 5G芯片内置强劲的Hexagon 780融合AI加速器,其延续了高通AI引擎标量、张量和向量加速器的异构架构,同时又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让加速器之间的物理距离几乎消失。在骁龙888的强劲算力加持下,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不仅在能效方面有了显著提升,更使其在影像等方面实现质的突破。

顶级——三星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

此前,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表示:“全球每销售两款旗舰手机,其中就有一款的屏幕来自于三星。”由此可见三星在智能手机屏幕领域的实力和底气。

多年来,三星手机屏幕“行业天花板”的地位始终牢不可破。此次,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三剑客”中,三星Galaxy S21 5G和三星Galaxy S21+ 5G采用了柔性直屏,尺寸分别是6.2英寸和6.7英寸,搭载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最高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则采用6.8英寸的曲面屏幕,2K级别分辨率。屏幕新的发光材质还能大幅度降低蓝光对于使用者眼睛的伤害,有效缓解长时间看屏幕带来的视觉疲劳。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的屏幕极限激发亮度达到1500nit,是三星Galaxy系列有史以来的最高亮度,并且还支持120Hz、2K分辨率同时开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发布:自我超越,成就经典!

超越——AI+顶级镜头再次成就经典

众所周知,三星一直以来在手机拍照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这次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再一次实现自我超越。三款机型中,三星Galaxy S21|S21+ 5G都搭载了10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后置镜头组合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则拥有1.08亿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分别支持3X光学变焦和10X光学变焦的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用户的摄影作品呈现大师级的艺术效果。

除摄像头升级外,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为热爱视频创作的用户带来更多功能,让人人都能成为自己生活视频的导演。通过全新的导演视角功能,用户可以在拍摄视频时直观地多角度多镜头实时预览,还可根据拍摄需求无缝切换镜头。另一个Vlogger视角则可让用户同时使用前后摄像头同步录制自己以及拍摄对象。在8K视频中,用户可以使用视频快照功能,截取更清晰的静态图像。若是遇到快速移动或颠簸的拍摄环境,超级稳定功能还可以60fps记录下稳定的画面,备受用户喜爱的AI一键多拍功能再次升级,能够同时记录下照片以及视频两种格式的精彩时光,为生活留下更多难忘瞬间。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在配置上更全面、玩法更多样,期待它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发布:自我超越,成就经典!

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再一次实现自我超越,无论在性能配置、创新技术、体验等多种维度上均有突破,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的实力不容小觑,是否能成就下一个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