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策:以旺店通ERP的“一键式”分销管理,让企业经营更高效

科技 TOM    2021-01-20 16:15

“你只要按动快门,其他都由我们来做”,这是柯达公司最为著名的一条广告语,1963年柯达“傻瓜”相机的问世,让玩摄影变得更简单。反映到社会的发展,无论从商业层面还是社会生活层面,正是科技的力量,降低某些专业领域的操作难度,提升了效率,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越发快捷和便利。

而在数字化、智能化深入发展的当下,科技也正在改变着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方式。以分销业务的管理来说,数字化的管理改变了人工操作下效率低,错误率高,成本高的情况,让复杂而纷乱的数据线上“一键”同步、实时管理,让企业经营效率突飞猛进,实现真正的降本增效,提升利润空间,增强市场竞争力。

一键式”分销人工成本直线下降

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商慧策,基于旺店通ERP,以分销模块支持分销订单处理场景,通过对订单、货品、价格、账款等多维度集中管理,将分销业务在线化、数据化,线上实时同步分销商与供销商之间的物流状态、货品信息、商品价格等业务数据,取代传统人工线下同步和管理分销订单的操作,保证了订单在经销商和分销商之间能够快速处理,大幅节省了人工费用。

慧策:以旺店通ERP的“一键式”分销管理,让企业经营更高效

图:慧策基于旺店通ERP系统构建的分销解决方案

“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企业的管理成本,特别是人工成本。而且分销管理的门槛降低了,很多经销商愿意加入我们的分销体系,这对我们提升销售额,扩大企业规模非常重要。”使用慧策的分销解决方案的品牌商家——松鼠糖糖的CEO孙总认为,慧策的分销解决方案的便捷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个是传统用人工来回传订单信息的情况,人工制作Excel表格时特别容易出错,且错误不易被发觉,而分销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订单线上互推,账款线上结算,物流状态、货品信息等实时同步共享,这就避免了人工的干预,自然正确率也就提高了。

另外一个难解决的问题就是退款拦截,以前都要靠线下电话相互告知,如果通知不及时,这个退款订单就会出现问题。而现在,通过旺店通ERP系统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到并及时进行处理,操作非常便捷,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也有了更多精力去开拓分销市场。

“旺店通ERP系统的分销模块,对企业的价值不只是成本和效率,还有准确率,仅订单物流回传这一模块上,我们的错漏量就从每年的1051单下降到0,对我们来说,实用又惊喜。”孙总谈到。

4大优势功能提升商家管理能力

当前,慧策基于旺店通ERP系统提供的分销解决方案中共涉及十二大功能,其中有4大独特的优势功能。其一是ERP运费模板“一键设定”,当供销商想要为分销商设置ERP运费模板时,系统支持一键复制,减少客户的重复操作;另外,运费模板“自由提点”,可通过系统支持针对不同的物流公司,根据订单首重和续重设置不同的折扣和固定价格;而对于供销分销货品“智能匹配”,系统能够自动建立分销货品与供销货品的映射关系,智能匹配供销商发货;同时,系统可对分销货品价格进行“多维管控”,供销商可根据商品的零售价、批发价、市场价、会员价、最低价来设置分销货品的基础价和固定价,丰富供销商的选择。

让商业更智能,是慧策自2019年6月品牌升级以来,一直秉持的使命,慧策也一直为之而奋斗,这在分销管理上也能体现:以数字化手段帮助企业实现操作流程和使用方式的全自动“傻瓜式”操作,通过系统进行数据统计和运算,并给出当前最合理的解决方法,让分销繁杂的业务流程突破时空的限制,实现数字化的管理。

后疫情时代,伴随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等多种零售业态的爆发,零售市场的竞争开始变得愈发激烈,甚至不可预测性更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开始逐步进入“价值化”时代。让零售企业找到快速且适合的降本增效途径和方式,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步伐,用科技赋能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更能让零售企业适应行业变革,实现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