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科技 TOM    2021-01-21 16:21

魔幻的2020临近尾声,从疫情突发到有序应对。零售业上上下下,穿铠甲、披战袍,迎战疫情、急速切换全域赛道。或许这是零售行业从业以来最措手不及的一年,却也是线上线下一体化、私域流量运营,从意识到行动,磨合得最有成效的一年。与危机交手,与变局博弈,一大批创新者和破局者在险境中逆势而上,拉开全域新篇章。这一年,肉眼可见的突破和业绩,在岁末,零售人借助“韧·迎战全域赛道,2020麒麟会暨麒麟奖颁奖典礼”,聚在一起好好做一场回顾。

疫情是场大考,但从一个产业、一家企业,更宏观、更完整的产业周期、生命周期来看,每一座翻过的高山,每一条趟过的大河,无不考验着我们光环下的底层能力:抓住根本溯源而上,每一次前进,都展露着生生不息的商业文明的韧性。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本届麒麟会邀请了来自腾讯智慧零售行业总经理陈浩辅先生讲述最新理念和基于生态走势的高空观察,企业微信高级行业总监陆昊先生表达了企业微信与微信双向互通的新能力、新玩法,来自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导购董事长彭一先生和副总裁徐志科先生带来的服务过300家零售行业头部客户后规划的运营赋能新场景。以及最真实、新鲜的来自2020麒麟奖章参与企业卓诗尼零售支持部负责人曹强先生和特步新零售高级经理黄纯纯女士的分享。

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陈浩辅先生聊了聊近两年火爆的“私域流量”话题,微信小程序是如何打破传统渠道的束缚,以及腾讯智慧零售如何将企业构建私域的能力拆解为“四力模型”,从组织、产品、商品、运营四个维度解决商家面临的实际问题。

腾讯微信事业群,企业微信高级行业总监陆昊先生分享了《企业微信在零售行业的创新思考与实践》,企业微信作为今年最热门的企业数字化工具之一,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的能力再次升级,为零售业、服务业、教育、政企等数字化建设提供了解决方案。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导购董事长彭一先生介绍了超级导购作为零售行业的践行者,陪伴各位行业伙伴一路走来,基于对零售行业的整体观察,2020年帮助企业线上突围所做出的成果,真切的感受到零售数字化智能化运营中台在不同阶段的战略升级中给到的支持。

Z世代消费观念及消费场景快速变迁,社群,直播等新的购物场景纷纷崛起,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因素越来越复杂。卓诗尼零售支持部负责人曹强先生分享了卓诗尼从2017年数字化转型开始至今四年的智慧零售经营过程中的实现和挑战。

智慧零售服务商超级导购副总裁徐志科先生现场分享了面对千人千面的消费者,经营企业私域流量、驱动店员与消费者之间社交属性的链接成为了企业核心关注的方向。以导购为纽带建立企业与消费者的高效链接,推动员工转战社群营销以做到大规模的精准运营消费者。

特步新零售高级经理黄纯纯提出了特步未来业绩增量的新路径,在疫情下,特步集团碰到的挑战,同样也是机遇。提出消费者应该被全触点、全场景的唤醒。社交场景下的360度触达消费者路径才有无尽的可能。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2020麒麟会暨麒麟奖颁奖典礼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麒麟,是儒家精神的代表,在变局中担大任者为麒麟。麒麟会同样集智集美,将行业优秀实践汇聚、提炼、分享。后半场在麒麟会发起人李伟女士的带领下现场发起了头脑风暴,对于当下的困境对在场的发言人提出了讨论,一问一答中,思想和现实的碰撞,擦出火花,提出问题比答案本身更加重要。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韧·迎战全域赛道:第三届麒麟奖章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