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WebXR体验:谷歌创意工具Tilt Brush移植版“Silk Brush”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1-02-20 10:14

 

支持WebXR体验:谷歌创意工具Tilt Brush移植版“Silk Brush”发布

据外媒RoadtoVR报道,1月底谷歌停止了对创意工具Tilt Brush的开发,同时也开源了该工具的VR创建套件,以便开发者开发移植版本。如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工具众多的移植版本,而在这其中一款“可支持用户直接通过WebXR浏览器进行体验”的应用“Silk Brush”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悉,Silk Brush移植了Tilt Brush接近1:1的软件端口,该应用加载了Tilt Brush的默认画笔工具、草图、拍摄快照及导出.glb文件等功能。

用户如需体验Silk Brush,只须通过兼容WebXR浏览器访问https://msub2.github.io/silk-brush/页面,并单击页面上的“VR”功能按钮即可;而对于Oculus Quest用户来说,则可通过内置应用Oculus Browse进行体验;另外,Windows PC用户则能选择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获得WebXR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访问https://msub2.github.io/silk-brush/files/页面,直接下载能够在本地存储的草图、模型及快照等文件素材。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在性能强大的Quest 2上加载运行,Silk Brush的稳定性也没有保障,正如我们所预料,该应用通过PCVR头显或在“Oculus Link”模式下运行则表现的更加稳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