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烤炉具有哪些品牌 电烤炉具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4

现代人都喜欢过精致的生活,人们偶尔还会做一些点心。因此,电烤炉成为了厨房必备“神器”。今天,PChouse与大家一起探讨电烤炉具有哪些品牌,一起来了解电烤炉具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一、电烤炉具有哪些品牌

1、Coleman科勒曼电烤炉

广州佳顿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1901年创立,是Newell Brands集团旗下品牌,是知名的电烤炉品牌。

2、岩谷电烤炉

岩谷气具(珠海)有限公司,于1994年创立,岩谷电烤炉是国内知名的电烤炉品牌之一。

3、康尔电烤炉

北京康尔健野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立,康尔电烤炉是知名的电烤炉品牌之一,康尔电烤炉质量好,使用方便。

4、创尔特电烤炉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创立,创尔特电烤炉是知名的电烤炉品牌之一,创尔特电烤炉一直专注于执业能科技的设计和研发。

二、电烤炉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1、避免放大量的油

在电烤炉上大量放油会导致热油溅射,比较危险,正确的放油方法是在烤盘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油,这样油不会溅射烫到人,同时也符合健康少摄入油脂的要求。

2、避免直接冲洗

不要用水直接冲洗电烤炉,以免发生漏电危险。

3、避免倒置烤盘

倒置烤盘常见于椭圆形状烤盘的机型上,如果没有对照包装箱和说明书图片放置烤盘导致置反,倒置烤盘最轻的是会冒油烟,严重的会烤盘滑落烫伤人。

4、避免烫伤

操作结束后,由于机器温度较高,不要直接用手移动,如果需要移动,要使用专用手套。

今天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了电烤炉的一些品牌,以及了解了电烤炉的使用注意事项。那么,大家在使用电烤炉时需谨记哪几点呢?大家需要切记在使用电烤炉时避免放大量的油、避免直接冲洗、避免倒置烤盘等,从而保证大家的使用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