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真火壁炉 真火壁炉具有哪些保养技巧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4

真火壁炉主要通过木柴或压缩木柴燃烧实现供暖。供暖功率远远大于各类空调、暖气。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什么是真火壁炉,一起探究真火壁炉具有哪些保养技巧。

一、什么是真火壁炉

1、真火壁炉的简介

真火壁炉主要通过木柴或压缩木柴燃烧实现供暖。供暖功率远远大于各类空调、暖气。在-10℃的气温下,40~100平米的房子,壁炉点燃10分钟左右,即可使室内温度上升到20℃以上。

2、真火壁炉的类型

(1)燃煤型

在欧美已经彻底放弃的类型,燃烧物的收集储存均很困难,非封闭燃烧,燃烧时形成废气颗粒,不充分燃烧。对环境造成污染,对人体造成伤害。

(2)燃木型

独体建筑及别墅主使用的主流产品,与传统壁炉相比,现代燃木壁炉有了很大的改进,采用封闭的燃烧室及二次燃烧技术,且可以使用新型环保专用木炭,使用成本低、热值高、燃烧充分、排放清洁,是最自然、浪漫的取暖方式。

(3)燃木颗粒型

过渡类型,适用于没有燃气供应的地区家庭。木颗粒是木屑加入助燃剂加工而成。必须用电操作,颗粒燃料购买渠道非常少且价格昂贵。适合于位置偏僻不通燃气且购买液化气困难的住宅使用。

二、真火壁炉具有哪些保养技巧

1、清洁玻璃

对于玻璃的清洁, 很多的真火壁炉都自带的玻璃清洁功能,需要做的就是烧大火,玻璃会自动清洁干净,如果顽固的黑灰,可以用湿抹布蘸少许的灰即可擦拭干净,当然这是在壁炉凉透的前提下操作。

2、清洁炉体

壁炉炉体的清洁,建议使用干的抹布擦拭。不要用清洁剂等去擦拭以免破坏金属表面的光泽。

真火壁炉是一款用于用暖的家具,真火壁炉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具有美观性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对真火壁炉进行适当地保养,从而使壁炉保持美观度,保证壁炉的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