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选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清洁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9

市面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要怎么选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要怎么清洁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选

1、看价格。目前,市面上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价格有差异,贵的能达到上万元,便宜的只要几十元。但是并不是说价格高的就是好质量的。有关专家表示,空气净化器的结构比较简单,一台上万元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的性能与一台五六千元的负离子生成机性能相比并没有多少优越性。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并不要一味着追求价格高的。

2、看空气负离子生成技术。专家表示,大多数产品都是大中粒径的空气负离子,该产品主要是在简易负离子发生器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风扇装置,利用风扇,将负氧离子外吹。大中粒径的负氧离子活性较低,而且不能自动迁移,它只能在极小的面积内发生作用,对室内空气负离子浓度的增加不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时,最好选择能够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产品。

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清洁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中的除尘过滤器或集尘极板要经常清洗,一般每周清洗一次,将泡沫塑料或极板用肥皂液清洗晾干后再使用,以保持气流通畅和卫生。风机、电极上积尘较多时,要进行清除,一般每半年保养一次,可用长毛刷刷除各电极及风叶片上的灰尘,每2个月清洁一次空气质量感应器,确保净化器以好性能运行,如果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用在多尘的环境中,需要经常进行清洁。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清洁方法是什么了吧?大家在挑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