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超级无线音箱质量如何 乐视超级无线音箱的使用技巧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4

音箱是一款常见的家具,音箱不仅具有美观性,还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乐视超级无线音箱质量如何,与大家一起来探究乐视超级无线音箱的使用技巧。

一、乐视超级无线音箱质量如何

1、至简至美

作为超级电视的完美拍档,乐视超级无线音箱采用4CM超薄设计,至简至美,全金属CNC精加工;2.1声道分体设计,4+2扬声器Soundbar + 无线低音炮组合,并设置高中低独立分频单元,交响音乐会中的每种乐器能都清晰分辨,搭载进口CIRRUS LOGIC芯片和HDMI ARC 外置芯片元,支持杜比&DTS音效能够完美实现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效果。

2、低音浑厚

而6.5寸超大直径无线低音炮,能够让你感受澎湃、浑厚、清晰的低音,并可轻松与移动设备、电视、PC实现有线或无线的连接,提供3个HDMI2.0接口(2输入,1输出)支持4K视频、游戏的完整传输,内置的蓝牙模块另移动设备也有影院效果。

二、乐视超级无线音箱的使用技巧

1、在电脑上确认蓝牙开启

首先确认电脑的蓝牙开启,蓝牙灯正常,并开启无线音箱蓝牙的开关。点击系统右下角蓝牙图标,选择“添加设备” 。

2、选择需要添加的无线音箱

选择要添加的无线音箱,系统会提示正在与蓝牙适配器连接。然后提示成功添加。

3、点击“开始”

点击“开始”-“设备和打印机”,就可以看到添加的无线音箱了。

4、选择属性

在无线音箱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服务”。

5、勾选耳机选项

可以看到此时耳机的选项并未打勾,这样就无法使用无线音箱播放音乐了,一定要勾选,勾选后系图标统会提示安装驱动,驱动安装成功后,在系统右下角找到喇叭图标点击右键—“播放设备”,就可以看到无线音箱蓝牙音频选项了。

乐视超级无线音箱因具有多功能性,具有美观性,使用便捷等特点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正确使用蓝牙音箱,从而保证音箱的使用期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