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之重器!华为撑起全球半数以上5G建设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0 14:26

昨日晚间,据C114中国通信网带来的消息,在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的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Ryan Ding)宣称: 迄今为止全球59个国家或地区的140张商用5G网络中,华为承建了一半以上,尽管一些国家禁止使用其网络设备。

丁耘还补充说道,5G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生态系统也日趋成熟,5G该技术“不再只为早期采用者而准备,它正在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

根据数据显示,在2020年中国售出的智能手机中,超过68%都兼容5G网络,而且在今年,5G会在各行各业的大规模商用,将要求运营商在网络规划、部署、维护、优化和运营方面开发新的能力。

大家都知道华为最重要的业务其实并不是手机,而恰好就是通信技术,在5G时代华为更是有着自己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虽然硬件方面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在通信方面,华为的实力是绝不容小觑的。

国之重器!华为撑起全球半数以上5G建设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