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天玑800U新机入网 Mate40同款66W快充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2 11:54

荣耀独立之后的首款新机V40系列已经发布,全系都采用了联发科芯片,这也标志着荣耀从此和华为没有了关系。

除了高端产品之外,荣耀在中端市场的新机也在近日曝光。

此次的曝光的新机有两款,代号分别为荣耀HJC和荣耀NZA,而且已经有了入网信息,部分参数配置已经可以看到。

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荣耀HJC配备6.53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0:9,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核心的处理器上,该机依然是和联发科合作,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以保证性能的流程。

后置相机采用了四摄组合,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两颗200万辅助镜头,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

电池容量为3800mAh,并不大,但却支持华为Mate40系列同款的66W快充。

另一款代号为NZA的新机采用了6.6英寸的LCD屏幕,搭载2.0GHz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从配置上可以看到它的定位会低于荣耀HJC。

目前荣耀方面还没有对这两款新机进行预热,相信近期就会有消息传出了。

荣耀天玑800U新机入网 Mate40同款66W快充加持
荣耀天玑800U新机入网 Mate40同款66W快充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