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全新次旗舰新机入网:骁龙870加持 设计大不一样

科技 安兔兔 2021-02-11 16:41

2月10日消息,今天黑鲨的一款新款游戏手机正式入网。

这款新机在外观方面和之前的黑鲨手机有很大不同,它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的设计,同时也会是黑鲨旗下的首款挖孔屏手机,而且在后置镜头排列上也和当前的很多手机不同。

这款黑鲨游戏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横置镜头的排列设计,采用了三摄镜头,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解锁方式上,该机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方案, 处理器的选择为骁龙870。

黑鲨之前预告过其今年的旗舰机搭载的是骁龙888,所以这款手机的定位很明显将会是次旗舰产品,也会是今年搭载骁龙870手机大潮中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新品,按照摩托罗拉edge s 1999元起售的价格,这款黑鲨的新机售价会是多少呢?

黑鲨全新次旗舰新机入网:骁龙870加持 设计大不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