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关闭全球票房达59亿美元的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

科技 前瞻网 2021-02-11 16:44

 

迪士尼关闭全球票房达59亿美元的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

迪士尼将关闭原属二十世纪福斯影业旗下的蓝天工作室。

近年蓝天工作室的前景一直不太乐观,去年的新冠疫情更是导致迪士尼面临更多挑战,迪士尼考虑到现实经济情况,同时维持迪士尼动画、皮克斯和蓝天工作室三个动画工作室变得不再可行。经过深思熟虑和评估,迪士尼公司做出了关闭蓝天工作室电影制作业务的艰难决定。

蓝天工作室将在4月正式关闭,受到影响的员工约为450人。迪士尼将与这些员工探索转岗至其他内部工作室的机会

这个成立于1987年的动画工作室,曾是20世纪福克斯旗下一家全球票房达59亿美元的动画公司,推出过包括《冰河世纪》系列、《里约大冒险》系列、《机器人历险记》《霍顿与无名氏》《森林战士》《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公牛历险记》《变身特工》等13部优质动画电影。

迪士尼拥有五大业务板:电视网络、迪斯尼公园、电影娱乐、延伸品消费及互动新媒体。从其业务来看,基本上涵盖了IP产业的全产业链。迪士尼利用其在IP产业链储备上的优势,为公司进行资源的整合产生更大的利益,这种模式也是值得中国娱乐产业借鉴的,尤其是目前市场上规模较大的电影娱乐公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