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泡胶有什么种类 发泡胶有什么特点

科技 pchouse 2021-02-22 11:45

家居装修会用到发泡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发泡胶有什么种类,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并看看发泡胶有什么特点。

一、发泡胶有什么种类

1、水泥发泡胶。水泥发泡胶以动物角质蛋白为原材料,经水解反应、加温溶解、稀释、过滤、高温缩水而成。由于这种胶的泡沫表面强度较高,制作的发泡水泥和气泡呈相互独立的封闭状态,气泡和气泡之间不连通发泡水泥制品抗渗透性较好。但由于生产工艺复杂、产品成本高,具有一定刺激性气味,制作成发泡水泥后才会消失。

2、植物发泡胶。植物性发泡胶采用进口天然植物高分子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成,产品呈浅黄色纯净透明油状液体。这种胶虽然透气性好,但抗渗透性差,不能用于抗渗水的工程中。无毒、无味、无沉淀物。PH值接近中性,对水泥和金属无腐蚀性,对环境不产生污染。

3、有机发泡胶。有机发泡胶分解发热量大,特别是在制品壁厚度大的情况下,会使内部塑料过热而分解,降低性能。有机发泡胶释放出来的气体应无毒,无腐蚀,不燃烧。

二、发泡胶有什么特点

1、化学性质稳定,使用寿命长,对周围环境不构成污染;离明火自熄,且燃烧时只炭化不滴淌,炭化层尺寸和外形基本不变,能有效隔断空气的进入,阻止火势的蔓延,防火安全性能好。

2、发泡胶连续致密的表皮和近于100%的高强度互联壁闭孔,具有理想的不透水性。采用喷涂法施工达到防水保温层连续无接缝,形成无缝屋盖和整体外墙保温壳体,防水抗渗性能优异。

3、良好的保温性也是发泡剂的特点之一,发泡剂是目前国内建材中,导热系数较低的产品。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发泡胶有什么种类和特点了吧?大家在购买发泡胶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